Thursday, May 28, 2009

咖啡旅程

咖啡旅程

我現在站在這裡, 思考生命的去向.
我選擇了這條路, 開始了人生旅程.
我慢慢地繼續走, 這不是神秘之旅.
時間慢慢飛過了, 這一條曲折道路.
我辛苦探索命運, 悲傷和快樂握手.
成功與失敗經驗, 我得到不少沮喪.
也得到不少教訓, 我還是熱愛生命.

我選擇了這條路, 慢慢繼續完旅程.
等待美麗夕陽紅, 有景有色有彩虹.
人生如一杯咖啡, 漫長人生旅程中,
我品嚐無限苦酸, 也品嚐無限甜蜜.
就好象一杯咖啡, 它有苦涩的意义,
也有美好的甜蜜. 這漫長人生歲月,
你有体验過什么? 试這杯香甜咖啡,
記住美好的時刻. 留下美好的回忆.

好好享受人生吧 !

1 comment:

HaRmoniCa said...

我相信您一定可以克服生命的脆弱,
继续品尝那甜蜜的咖啡。
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