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老婆, 谢谢你

老婆, 谢谢你.


摇滚的灵魂和激情生活舞台,
通过悲伤和泪水的人生目标,
是道或是德我心中伤痕深深,
在沉默中我怀疑自己的存在,
在疯狂中我幻想美好的未来,
人生是没感觉和没理解的谜,
人生舞台是一种可怕的地方.

我只是古老品牌的现实生活,
你不怕失去了见解感情兴趣,
为了我你贡献你的未来一切,
你的心曾经流泪和哀思绵绵,
但是我佩服你不怕失败精神,
没浪漫爱情和没有颜色年龄,
为了你我会征服和实现梦想,
我会给你笑声欣慰希望意义,
因为你是上帝派来的好天使.

老婆, 我非常感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