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Remembering the man ( Chinese version)

追悼死者

"爸爸,爷爷已经逝世了?"
这个问题出从我无辜儿子.
但他知道他的爷爷生命已经终结.
那年他只 8岁.

"爷爷会再回来?"
虽然他知道,
他永远失去了祖父.
无论如何, 他还是寄望奇迹的问.

我告诉他,爷爷是在天堂,
同姥姥享受上帝的美丽花园
哪里是永远没有疾病和痛苦的地方
.

"爸爸,我很伤心. 我想要哭,但没有眼泪!"
我望着他伤心表情, 对他说:
"展示给大家一个勇敢的笑容.
男孩子是不应该落泪哭的.
快乐一点 , 因为爷爷现在是在天堂. "
"但是爸爸,我不能!"

"让我教你如何展示微笑"
我向他表展我的笑容.
这是我一生中最悲惨的笑容.........

No comments: